2009-04-21

GDI網頁製作工具SiteBuilder

網頁製作工具SiteBuilder 什麼是 SiteBuilder? GDI網頁製作工具(SiteBuilder)是我們網站設計介面的平台,您可透過這樣的平台,幾分鐘內輕易的建構您的網站,而無須使用其他特別軟體,一切的動作都是透過網頁瀏覽器來完成。 我的GDI網址可以有幾頁? 透過網頁製作工具,最多六頁。 我的GDI網站有多少空間可以使用? 100MB。然而,大部分.WS的使用者,都僅使用站內的一小部份而已。 我可以隨時變更我的GDI網站嗎? 沒問題,您可隨時變更。 更新後,多久可以生效? 更新後,大約15分鐘內就可以生效。 我可以使用網頁製作工具SiteBuilder,上傳HTML語言嗎? 不行。如果您有自己的HTML網頁,您可以選用虛擬主機的功能(Hosting),這是無需額外費用的。兩樣的功能都包含一個個別的網域中,在每月10美元的費用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