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選擇一項事業, 時機至關重要!

目前是正好加入互聯網事業的時機, 互聯網市場正急速發展, 而每天有數萬 Domain在申請 ,並不斷急劇增長。業界指出在下一個十年, 保守估計將有超過五億個新Domain 註冊。 事實上,據來自一些世界級科技公司如英特爾(Intel)的可靠消息來源, 他們預料在未來十年日子, 所有每個私人/公司電腦均有自己獨立的Domain。
在20年前即 1988, dot com (.com) 熱潮一直瘋狂全球, 最早能掌握當時商機和熱潮的人, 例如註冊許許多多獨特有意義的Domain 轉賣,(例如 http://www.diamond.com/ 就是以過千萬美元轉賣出去的。) 而現今就是 dot ws (.ws 即作為 website 的簡稱) 亦正急速發展, 每天有過萬的 .ws Doamin 註冊, 大公司企業團體都紛紛註冊了他們 .ws 例如 http://www.google.ws/, http://www.yahoo.ws/ 等, 故 dot ws 熱潮的展開就等如當年 dot com 的第二波, 現在選擇互聯網事業, 正是難得的時機!
Dot Ws 只由 美國 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 Inc, - "GDI" 獨家提供, 許多人/公司都透過所提供domain 建立了網站, 當中不乏以推廣GDI系統網站而掘到了第一桶金甚至更多, 並達成了他們意想不到的夢想, 看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一千多人的證言 。你是否是能把握這個黃金時機 成為下一個證言者呢? 現在就馬上申請(7天免費試用)

歡迎您加入~GDI - Income For Life 10美金在家網路創業終生保障收入計畫-在家工作系統GDI HKG團隊 邀請您~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索取線上中文影音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