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私房烹飪教學 一年會員

讓你的母奶源源不斷...
媽媽的味道,從母奶開始 如果你是位新手媽媽
你也希望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餵母奶~~~
是你最佳的選擇!
很多很多的媽媽為了想餵母奶 她們擠得發炎、擠得痛、擠得哭..
. 但是 絕大多數的媽媽還是擠不出來
 現在的你有福了你可以不用再跟她們一樣硬擠了
你只要成為我們的會員 3分鐘
我會教你煮出香噴噴的甜酒釀
你會驚訝的發現:你的奶水源源不斷了…
你的寶寶健康了
你不用再為他的健康而煩惱操心
 可以幫你省下龐大的醫藥費 你知道嗎?
為了寶寶的健康,
爸爸媽媽從小baby出生到學齡前,
自費的疫苗都要花上好幾萬的...
你還可以省下很多很多的奶粉錢
奶粉一直在漲價,
一罐奶粉好幾百,也許不到一個禮拜,小baby就喝完了... 
寒冷的冬天,你的手腳不再冰冷 溫暖的被窩,讓你一夜好眠! 
好朋友來的時候,它悄悄的來,也悄悄的走了…
身為女人,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有些女生好朋友來時是痛不欲生的...!
 更神奇的是:你不用再為你平坦的胸前煩惱
而去花大筆的冤枉錢
它自然而然的讓你的咪咪變得upup了
 以上幾十萬的花費,通通幫你省了 
它還可以養顏美容 促進你的新陳代謝
 改善你的腸胃不適 讓你健康又美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而且我還會送你價值150USD的電子書 贈品
1...如何照顧寶寶(價值60USD) 贈品
2...如何預防胸部下垂(價值40USD) 贈品
3...如何吃出健康(價值50USD) 如果你對甜酒釀有興趣,想自己釀造,我也可以免費教你! 
前20名的朋友,我還會加送一份驚喜好禮! 

【起源】
大家好!我叫燕嬌,來自大陸:一個山清水秀、遙遠純樸的小山村.
我在我家四個姊妹中排名老么,個子又最小,
所以我姑姑常常跟我說:
我是我爸爸的嬌嬌女,來台灣之後
,朋友於是送了我一個英文名字:jojo 五 年前
,有一天,一個同樣來自大陸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我生了,可是我好餓!
說完,她哭了.她說:婆婆住在彰化的鄉下,身體不是很好,又還要工作,沒時間也 沒力氣顧她.先生在做生意,可是到現在還不知身在何處呢?
她,一個人去醫院生了,也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抱了baby,從彰化的醫院趕來了台中
.我聽了心頭 好酸:坐月子的女人是不能掉眼淚的!
每個人,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我們雖然遠嫁了台灣,可我們,也依然還是爸媽心中永遠的牽掛!
但此時此刻,我們卻開不了 口,向遠在家鄉的父母道個喜:爸、媽...我生了!
心在痛、眼淚在流!
我趕緊跟她說:我馬上煮東西給你吃!
 在家鄉,生完小孩一定會吃甜酒釀.寒冷的冬天,媽媽也常常會煮甜酒釀.小時候,在灶前,常常跟在媽媽的身邊看她煮甜酒釀.憑著這份記憶我煮出了自己的第一份甜酒釀!很香、很醇、很溫暖的甜酒釀,朋友一口氣將一大碗全部吃完.她說:好好吃喔!
 連 續幾天,我有空便給她端上一碗甜酒釀,小baby的食量不大,喝不完的母奶她只好冷藏起來.月子中心其他的媽媽都很訝異:她為何有庫存?
她們的baby都 嗷嗷待哺!
手擠酸了,擠奶器也用了,連護士阿姨都幫忙了...可是她們還是擠不出來!
朋友於是分享了她的母奶.....她,成了眾多baby的幸福奶媽. 

【好友分享】
見證
1 我 的朋友阿霞,生了才2000初的女兒,真的好瘦小,她好擔心小baby營養不良,於是拼命想餵母奶,但她餵了
2個禮拜便叫醫生幫她斷奶了~因為根本擠不出 來.我建議她喝甜酒釀看看,
3天後她興奮的跟我說:她女兒有福了:因為她的奶水源源不斷了......她也很訝異酒釀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如今小baby健 康可愛、人見人愛的!
朋友每天都樂呵呵的... 
見證
2 鄰居兼好友阿香,她也知道坐月子喝甜酒釀很好,在她生下兒子後,每天叫婆婆煮甜酒釀給她喝,兒子以母奶為生,幾乎沒喝到牛奶,到一周歲朋友才斷了母奶.兒子壯壯,健康無比~省了荷包又賺了健康.朋友說,再忙再累都值得~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見證
3 我 的一個朋友,對生產完只剩下B罩杯的胸前很不滿意,她一直想去動手術,卻又害怕有後遺症.她知道甜酒釀最天然後,三不五時就煮一碗來喝.3年過去了,她的 胸前已由很不滿意的B罩杯,成功的升級到很滿意的D罩杯了.滿臉自豪洒在臉上.她還跟我說:托酒釀的福,以前好朋友來時都痛不欲生的,每次都必須乖乖呆在 家一天.現在沒事兒似的,完全變了個樣~真為她高興! 

【你一定需要】
如果妳是媽媽.... 小寶寶 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母奶 則是媽媽咪賜給小baby最好的禮物
一份感動 一份心願 只願天下有緣的好姐妹、好朋友 能做個開心的媽媽 幸福的女人......
 如果你要養生.... 酒釀 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劑、防腐劑、色素等
 是上天賜給媽媽咪最天然、最安全、最健康、最幸福的綠色食品 健康的極品 開啟你健康的每一天 滿足你對健康的所有渴望 如果你想餵母奶
 也希望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更希望自己也健康又美麗 酒釀 千年祖傳的私房 是你最好的選擇! 錯過,是你今生的最大的遺憾! 酒釀不止是一份甜點,更是份幸福的傳承!

立即體驗 讓賺錢更容易











私房烹飪教學 一年會員







自訂搜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