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Earn money with AlertPay網上收錢有選擇

網上收錢有選擇Alertpay
在Payment Gateway界,相比起老大哥Paypal,AlertPay 絕對算是後起之秀。由於Paypal的政策對於點廣告賺錢的綱站似乎不是很友善,許多PTC點廣告賺錢網站巳經開始使用Alertpay.Earn money with AlertPay 現在Alertpay巳經變成PTC點廣告賺外快的必備線上資金流服務之一。其實,Alertpay了作為PTC網站收款渠道外,亦可用作一般網上交易渠道。 Get your FREE account with AlertPay 要申請一個Alertpay帳户有三個步驟,Signup to AlertPay today 首先在列表中選擇居住地區[HONG KONG],其次選擇帳户類型(Personal Starter,Personal Pro 或 Business),填好個人資料申請表格及Alertpay帳號資料後,完成Email驗証即可。
三種不同帳户的分別:
Alertpay一般帳户(personsl starter):不收手續費,沒有線上銷售工具,每月最多可收款$400美金,每年最多收款$2000美金,只可加二個email帳號。如果交易量不大,又不用收咭,是不錯選擇。
Alertpay高級帳户(personal pro):每次收款手續費為2.5%+$0.25美金,無每月,每年收款金額限制,提供線上銷售工具、可收取信用卡付款,可加無限EMAIL帳號。
商業帳户(Business):每次收款手續費為2.39%+$0.59美金,無每月、每年收款金額限制,提供線上銷售工具、可收取信用卡付款,可加無限email帳號,退款保護,支援任何網站(多層次傳銷、成人網站等)。
Send and receive money online with AlertPay Signup to AlertPay today Accept credit cards online today
之前介紹過什麼是現金流服務,如果你還未知道請去看一下<網賺一族必備的現金流服務>
現在的線上現金流服務主要有兩個,分別是Alertpay與Paypal
這兩種現金流服務也是十分容易註冊的,我現在先教Alertpay的註冊方法首先,請按這裡連結到Alertpay的首頁,然後點擊上方的"Sign Up" (所有資料請以英文填寫)
然後先選擇自己的國家,然後再選擇脤戶的類型,一般當然是選擇"一般脤戶". 接著到了填入個人資料的階段,如果不懂,請參考下圖的說明,然後按"Next"
到了最後一頁,填上資料,然後按"register"
那麼就會有一封確認電郵寄去你填上的Email Address,按照電郵的指示就可以了.
如何領取AlertPay餘額這是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吧.身在香港的你有福了,因為Alertpay支援直接提款到香港的銀行戶口.只要在後台,點擊"Withdraw Fund",再選擇"Bank Transfer",然後適當地填上你銀行戶口的資料就可以了,手續費是0.5美元.關於Alertpay Verify問題當你登入後,會顯示你的account是否verified.如果你想verify,那你就要提交你的相片和ID給Alertpay.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去verify.因為我也沒有,而且一般提款,收款功能也能正常運作,所以實在沒有必要提交自己的相片和ID.Alertpay和Paypal能互相轉錢嗎?很可惜暫時不能,這兩家公司並沒有聯繫,否則這會帶給我們更大的方便.但是這世上沒有永遠做不到朋友的,也許不久的將來能實現.現在大部份的PTC (Paid To Click 點擊廣告)網站都只能用Alertpay接收付款,而Paypal則只是少部份網站能接受.所以對於如果只是想靠PTC網站來增加收入的人,本人較建議用Alertpay,因為收入都可以集中在這個戶口,加上Paypal的口碑較差,經常有用戶被凍結資金,比較麻煩.Alertpay與Paypal都接受把金錢直接存進香港的戶口內,當然每次從Alertpay或Paypal提出金錢都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Alertpay的手續費如下:Paypal的手續費如下:兩家的收費都差不多,都是港幣3.xx元,並不高.網賺介紹
Bux3 (新,廣告量多,觀察中)
ARA-Bux(老字號,觀察中)
Bux.to (老字號,廣告穩定)
Max-pt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