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預算案「保就業」水份多難受惠

在金融海嘯衝擊下,財政司長曾俊華宣布任內第二份財政預算案,幫不到貧下港民,有冇想過我們應該怎樣自救?在綱上會賺大錢?.....或在沒有火,沒有電我們還可以有飯吃嗎?!我們不但要節儉,一蚊當五蚊,還要找錢途。
以下我介紹新產品可能是出路~
在沒有火 ,沒有電,沒有滚熱水的地方
在沒有條件煮飯,或不願意煮飯的時侯
在沒有時间煮飯,深夜加班等等
都可享用美味熱米飯
自熱8分鐘就有得食
經日本現代製造工藝加工,發熱技術和温度處于世界領先,來自臺灣的食品研發隊伍,
由傳士生組成的策划團隊,為現代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健康的方便米飯套餐。
不用滾水,不用火電,8-15分鐘享受熱自動米飯,熱气騰騰,想吃就吃!
如有疑問可留言或

在經濟高速發展,出現了太多行業奇迹,速成了太多的富翁......
飲水行業 : 10年的成長 , 創造300億的市場份額 ;
茶飲料行業 : 10年的成長 , 創造200億的市場份額 ;
乳制品行業 : 8年的成長 , 創造800億的市場份額 ;
方便麵行業 : 20年的成長 , 全國3000多家方便麵廠家,創造500多億的市場份額。
自動熱米飯,又一個嶄新行業,巨大的市場份額,財源滾滾,你看准了嗎?
根据國際權威調研AC~尼爾森的調研數据顯示,消费者對自熱米飯產品的認可度非常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