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我們不只是努力賺錢! 更要聰明賺錢!
世界首富石油大王保羅‧蓋帝說 : "我寧願用100個人的1%的努力, 也不願1個人100% 的努力。”
您有想過嗎? 一個上班族花一輩子的努力與時間總共能賺多少收入呢?當您20歲開始打工, 而 60歲退休 即工作40年, 以現時平均每月入息中位數 HKD12,500 左右計算,上班族辛苦一輩子的代價, 大約是600萬 (HKD12,500 x 12個月x 40年)
目前麥當勞在全世界六大洲114國家中, 擁有超過24,000家連鎖分店,並不斷增長。
如果每家麥當勞平均一小時賣出20份套餐 (當然不只如此), 每份套餐25元, 淨利潤每份 12.5元計算的話, 麥當勞一小時的營業利潤 = 24,000家分店 x 20份 x 12.5 元 = 600 萬
您發現了嗎! 上班族一生40年的收入遠少於麥當勞一小時的獲利!!麥當勞的成功之道不在於一家店的營業額及獲利, 而是麥當勞成功的複製了 24,000家連鎖分店!

今天, 我們也可以透過GDI 的 5層組織獎金制度, 讓我們有複製自己分店的機會。您每推薦一位成員都等同於開設一家連鎖分店, GDI 公司都將回饋給您獎金! 藉由這連鎖的再連鎖, 讓我們也可以擁有不斷倍增自己收入的聰明賺錢管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