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特許加盟網站 您的創業之道!: 我有500个群,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发,得花上2-3天

教你用QQ开展无限赢销

自助式建构自己的网站,电脑端,手机端同步,当站长出租广告位,只要躺著都还赚钱。http://www.a102s.com/p1/angel.html

创造财富五步曲


前言 创造财富五线谱是相辅相成的,不是单独存在的,而且很多看起来是很简 单,但 是运用起来,威力巨大,不要追求多么精彩的营销技巧。
营销就跟魔术一样,揭秘之后,其实感觉也就那样嘛,但是在魔术师表演的时候, 是非常神奇的,我们学营销做生意,是为了做出成绩,不是为了玩花样。
这本书是属于精华版,内容不多,内容也不会被你马上认同理解,不过没事,我 给出了我的一个大的框架,当然你不一定能马上运用出来,我是希望你学习之后,
在具体操作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很多问题,那么,能够多多问我问题,这样我 根据你的具体问题来回答,通过我的回答,你可能就解决了你的问题,并且对创 造财富五线谱有更深入的体会!
创造财富五线谱之谱一
投放广告稳赚法 投放广告稳赚有三个方向,你可以着重使用其中一项,但是最好
是三项一起提升
与优化,这样会更确保稳赚。
核心一 如果你的产品介绍网页成交能力足够强,那么投放广告必然稳赚,如果你 害怕投
放广告无法赚回钱,其实你内心的潜台词就是“我成交能力不行”,原因很简单!
如果说你吸引来一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是 0.5 元,成交一单的利润是 188 元,那 么如果你吸引来 500 个人才可以成交 1 单,那等于你花 250 元广告费才赚回 188 元,这当然是亏本的!但是如果你吸引来 100 个人就可以成交 1 单,那就 意味着你花 50 元的广告成本,就可以赚回 188 元的人民币!
于是,接下来,你要做的继续投广告,看看是否稳定在这个比例,如果每投 50 元都可以赚回 188 元,那你要做的就是疯狂放大广告,你希望你一天可以消耗
500 元,那你当天就可以获得 1880 元利润!扣除 500 元广告费,你当天可赚1330 元纯利,月入 4 万!因此,你的成交能力足够的话,你不怕没有流量的, 因为你投广告就完事了嘛,关键是你是否有这个成交能力呢?这就需要学习,后 边我们也会讲到成交能力的话题。
核心二 如果你的产品利润足够大,就可以允许你有更低的成交率,都可以盈利, 这意味 着利润弥补了你的成交能力低的问题。只要你的产品利润足够大,你的 稳赚。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只要你认真做好你的产品介绍,不管是用文字介绍,用视频 介绍,还是用图片+文字介绍,只要懂点营销,认真去做,你的成交率最低最低 不会低于 500 分之一的,这可以算是定律了。
因此,我们可以算一个账!如果你每个精准流量花 0.5 元广告费,500 个流量 可以成交 1 单,那就是说你花 250 元可以成交 1 单。不管你卖的产品是什么, 只要你保持一个流量 0.5 元,那么你只要花 250 元以下你就可以成交 1 单。
这就意味着,只要你卖的产品利润大于 250 元,你就是可以稳赚的!不管你的 产品是什么!
亲爱的,你理解这个意思吗?这非常重要! 你只需保持产品是正规的,有保证 的,而且利润有 250 元以上,那么你投放广
告就会最低保本,如果你的利润超过 500 元,那你就一定赚钱! 只要你稍微学点产品介绍的写作,你就可以保证稳赚。因为几乎没有人成交率低
于 500 分之一! 因此,你现在就可以去选择一个产品,只要利润比较高的,就会允许你很低的成
交率都可以盈利!
这个秘诀我一直在用,我最早的时候卖的产品利润是 188 元,我投广告盈利了!
后来我卖的产品利润是 888 元,我投广告稳赚了,再后来我卖的是 880 元我投
广告稳赚了,再后来我是卖 997 元我投广告稳赚了。 。
你看我卖的产品的特点,就是利润较高的! 我不反对暴利,我也不反对超高价, 但是你必须清楚,超高价的前提是:你拥有提供超高价值的绝技。
因此,你在寻找高利润产品的时候,请注意你的产品价值,这是营销人的基本道 德。
核心三 如果你能够从每个客户身上赚取最大的利润,那投广告保证稳赚。你应该 明白,你投广告之后,接着目标客户会看到我们的产品介绍页面,并且是将信将疑的! 而通过一些说服,客户向我们购买的第 1 单只是作为一个试探,真正的 利润不 在第一单,而在后续的交易当中!
他只要跟你成交过一次,并且购买体验不错的话,那么他对你的信任度与初次购 买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甚至说以后的成交额度,成交速度都会不一样!
这一点超市做得最好,超市产品的利润往往很低,成交力也不强,但是比如“好 又多”超市,我在他们那购物估计没有十年,也有八年了!所以给他带去了非得 多的利润。
这意味着,如果你一单产品的利润是 500 元,吸引来 500 个潜在客户可以成交 1 单,那平均每个流量价值 1 元,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每个流量的购买价格低
于 1 元,那么你就可以稳赚。
而这只是只算了第 1 单的收益而已,如果别人购买你 500 元的东西之后,你立 即推荐一个很不错的 50 元的东西,会不会有一定比例的人购买?而两次购物体 验都不错的话,你未来提供对他有需要,价格又合理的产品,他会不会继续购买?
客户一生带给你的利润,我们称为客户终生价值,如果你每个客户的终生价值有
1000 元的话,那么吸引来 500 人可以成交 1 个客户,那么平均一个流量价值 2 元,而你去投广告的时候,只要一个流量低于 2 元,你就可以投,只要你投就 稳赚。理解这个原理吗?
因此,你应该认真服务好每个客户,期待并且促进他下次继续成交,赚取最大的 客户终生价值。
我许多客户,都购买过我两三次的产品,给我带来的利润两三千,多的,还有更 多的!这还是我并没有努力卖他更多产品的情况下。
我们再来归纳下:
核心一 如果你的产品介绍网页成交能力足够强,那么投放广告必然稳赚,如果你 害怕投 放广告无法赚回钱,其实你内心的潜台词就是“我成交能力不行”
核心二 如果你的产品利润足够大,就可以允许你有更低的成交率,都可以盈利, 这意味着利润弥补了你的成交能力低的问题。只要你的产品利润足够大,你的 稳 赚。
核心三 如果你能够从每个客户身上赚取最大的利润,那投广告保证稳赚。 只要 你按照以上这些核心,好好去做,那你投放广告就会稳赚。如果你投广告可
以稳赚,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实现轻松赚钱,潇洒生活!你可以请个客服,你不仅 不用干活,而且你就可以稳定月入几万,到时候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去......,下面,我将教你更多更细节的一些问题。 帮你去来操作起来。 。
创造财富五线谱之谱二
选产品秘诀 对于产品,最容易成功的方式就是单品策略,也就是说,同时只卖
一款产品!你
如果关注我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我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同时只会卖一款产品,这 是最轻松的方式,在一段时间内,只聚焦一款产品,这样你的竞争力最大。
除此之外,你选择的这款产品利润要足够,而你想要高利润,就必须针对别人的 高欲望的产品,这样别人才舍得花高的价格去购买产品。
像普通钥匙扣,可买可不买,这就不属于高欲望的产品,自然也不会愿意花高价 格去购买。
你应该针对人们的自卑,忧虑,痛苦,折磨,强烈的追求,渴望,来选择产品。 但是。必须杜绝色情类的产品,这没有商量,包括成人用品也不建议,你要是
做这类产品,我会杜绝给你推广和营销建议。
当然,你还可以看别人放大广告卖什么产品,你就做这个产品或者替代的产品。
很显然,当我们投放广告卖一款产品,如果收入一直大于广告费的话,那么我们 就会去加大广告投放。
因此,你应该去寻找一直在投广告的产品,你也卖这个产品,或者卖能够替代他 的同类产品,然后也投广告来卖,而你产品介绍写得比别人好一点,就可以了。
你知道,他正在放大广告的话,也不可能把市场都做满了,你这时候复制别人的 产品,你就更容易成功。
我们知道,我们投放广告一旦测试盈利了,就证明这个项目可行。 什么是测试盈 利?也就是说,卖出去的产品利润,比我们投放的广告的钱要多,那么就是证明 盈利。
那么接下去我们会做什么?当然是疯狂放大广告来卖啦!因为广告越大我
们就赚越多,因为前面已经测试盈利了!
而如果你的产品介绍写得比他好的话,那么客户知道你们两个,当然更容易被你 成交,而不是他,因此你的竞争力更强。
再次说明了成交能力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的”智能营销百科网”才会花那么大版块帮 助你提升成交能力的。
创造财富五线谱之谱三
快速成交秘诀
营销的三大流程,就是抓潜—成交—追销
抓潜
抓潜的意思是,抓住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而我们营销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抓住很 多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就像我让别人加我 QQ 一样。
也就是说,我们投放广告吸引来的这些人,我们应该赠送一个赠品,让他加 QQ 来索取,从而抓住了对方的 QQ 号码。
之所以要抓住别人的联系方式,是为了后续可以找到他,对他进行反复的培育,
成交,从而提升成交率的。不然很多人看了我们的网页之后,都自然流失掉了。
国外流行邮箱,因此他们主要是抓潜在客户的邮箱,但我们国人的习惯是用 QQ 比较经常,因此我主要是促使潜在客户加我 QQ 号码,然后通过 QQ 空间日志 进 行培育,然后再卖东西给他,这样是更容易的。
我的 QQ 是设置成“允许任何人”加好友的,因此别人只要申请加我为好友, 我都会走动跑到他的好友名单里去,但是他是在我陌生人名单里的,因此可以无 数人加我 QQ 都不会加满,因为陌生人允许无数个人,而好友现在最多只允许 2000 人,那还是在会员 vip7 的情况下。
一般人加 QQ 之后,想了解你的话,会做什么动作?对!或许你猜到了,他会 很自然地进入你空间去看一看,如果你在空间里分享有关你所在行业的秘诀,那 么就会建立起信任度。 5
比如你卖红枣的,你在空间里分享: 为什么这
样的红枣不能吃?选择红枣的秘诀! 吃红枣的
十大好处 红枣的历史,红枣的故事。 。
红枣的 7 种不为人知的吃法

你可以分享许多有关红枣的方方面面,并且是以你个人的名义分享的,这样他对你的信任度就会很高,不仅是对你人品的信任,还包括对你在红枣领域的专业能 力的信任,简单来说,就是相信你是一个人品好的红枣专家。
这样他要购买红枣,是不是都会向你购买?
同时,你的QQ 网名,应该是设置成别人一眼就知道你是干嘛的,或者说,一眼就能看出我对你是否有兴趣。
比如他加你一段时间了,可能忘记你是谁了,如果看到你的网名是:纯白那么 根本不知道你是干嘛的。可能觉得没兴趣,就删掉了!但是,加你一段时 间之后,如果已经忘记了你,这时候如果看到你的网名是阿里狼、超给力营销机构创始人,那么对营销有兴趣,对网络营销有兴趣,甚至对打算营销致富或者网络创业有有 兴趣的人,就会留下我,甚至觉得蛮有意思的,到我空间去了解一下,避免被很容易删除的噩运。
当然,你还应该保持“Q 我吧”状态,因为在 QQ里,“Q 我吧”状态的人在好友列表里是排名最靠上的,这样别人看自己好友列表里的人的时候,会最容易 看 到你,不仅如此,你可以在你网名前多加几个空格,可以使你在别人好友列表 里 排名更加靠上。
除此之外,还可以购买 QQ 会员,使你的排名更上一层楼,特别是像我这样的会员vip6。
这样做的话,别人长期在好友列表里看到你,对你的个人品牌的建立,也有帮助, 而且就像“阿里狼超给力营销 机构这样的网名,看多了之后,就深深把 网 名是阿里狼与超给力营销创始人联系在一起,想起阿里狼,就知道李忠德,就想起自动化营销机构的超给力,这个与品牌营销有关,我前两天写过一篇日志来分享这个主题: 标题叫做:你所不知道的品牌营销奥秘(亲身经历+干货分享) 正文如下: 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草根创业者来说,其实很少会想到“品牌营销”这个词语,感 觉品牌离我很遥远,但是通过我自己所亲身经历的一些事情之后,让我彻底发现我错了!
这两年我常常看《非你莫属》这个节目,在节目中常常听到“人力资源”这个词 语,我还记得了台上有一位老板叫做葛晓非,而他们公司就是帮客户做人力资源。
今晚听女朋友说她所在公司因为年终奖晚发,同事们都抗议:“如果再不发就要 罢工了”。最近公司生意很好,如果罢工,他们公司估计就要倒闭了,于是公司 打 算在这两天内就把年终奖发下去。我听到这件事情,突然感受到员工对于公司 的 重要性,如果我们想把生意做大,必须依靠员工。
想到这里,我对于人力资源就有了需求,我知道当我事业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一定需要做人力资源管理!但是我个人又不擅长也没有时间研究这方面的技能, 所以我突然想到了葛晓非这个人,又去搜索了一下他们的公司,并且看了他们公 司提供的一些服务。
我觉得很开心,幸好有这样的公司存在,等我未来要发展壮大的时候,人力资源 管理就不会是我很大的阻碍,至少有专业的公司可以帮助我。 所以,一个有价 值的公司,实际上是很可爱的。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被营销的过程,实际上就是因为我常常看《非你莫属》,然后 葛晓非所在的公司派葛晓非来到这个节目中,我也因此知道他们公司是做人力资 源的。
说实话,当时知道他们公司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需求,但是她常常来上节目, 我对她的记忆就不断加深,等我后来认识到人力资源的重要性的时候,我就想起 了他们的公司,或许等我以后真正需要人力资源相关服务时候,我就会去找他们 的公司。
嗯,我还记得前段时间我感冒很严重,咳嗽不止,全身乏力,越吃药越严重,晚 上都被咳得睡不着觉,药换了很多种还不好。
在这种痛苦时刻,我想到了 999 感冒灵,想到了周华健(他代言的),想到了他 们的广告:“暖暖的,很贴心”,我就让朋友 帮我去买 999 感冒灵试试。
它是一种冲剂,我泡好了之后,一口一口喝进去,胸口,胃部,真的有点暖暖的, 我只喝了一杯之后,马上就止咳了,哇,我太感激了,咳嗽了这么久,突然能够 停止下来,感觉真好!接着我再喝了几次,就完全好了。
回顾我被营销的过程,我发现我只不过看电视时,无意记住了 999 感冒灵,也 无意记住了他们的广告词,于是咳嗽不止,非常痛苦,在大脑中搜寻解决方法的 时候,我突然就想起了它。
于是我就赶紧让朋友帮我去买药,在这个过程中,我并没有了解到产品更多的信息,仅仅知道它是治疗感冒,但这就够了。我喝完药之后,不经惊讶!哇,原来 品牌营销这样牛,让人记住,并对它有好感,等待我需求的时候,直接购买,无 需了解许多的产品信息。
更重要的是,产品体验本身,就是最好的品牌营销,我喝下那个冲剂之后,痛苦 立即转化为轻松,这就是我的“品牌印象”,等以后别人感冒的时候,我一定会 推荐 999 感冒灵试试。包括我今天写这篇文章,你如果记住了这个牌子,万一 啥时候你感冒了,你可能也会去试试这个牌子,对吗?
品牌营销就是一场记忆之战,印象之战,我在做网络营销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品 牌营销的威力:
这些年,我一直在为创业者服务,帮助创业者学会营销,然后创造适合他们自己 的正规的,长久的,暴利的赚钱项目,许多人各种渠道知道了我,认识了我,并 关注了我。
因此,刚开始他们或许并没有购买我的产品,等到后来突然渴望创业了,就想起 了我,并来联系我!事实上,在了解我的具体产品之前,他们已经基本决定要购 买了,而产品介绍,更促进他们的购买。
你越琢磨会越发现品牌营销的威力,通常情况下,我们并没有足够重视客户对于 我们的印象,只是想着别人看完你的产品介绍之后就购买。
事实上,你的每次与客户的接触,都造成了一次印象,你在别人大脑中所有碎片 化的印象,构成了别人对你品牌的所有回忆,包括会形成他对于你的判断。
你希望这种碎片印象越多越好,越深越好,你希望他一想起你,至少知道你干嘛 的,那么当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有这个需求之后,立即就会寻找你,当然,你还需 要建立一种渠道,让对方更容易找到你。
赚钱,有一天想走正道了,你会想起我,如果你现在正在通过网络创业,未来有 一天突然学营销了,发现超给力原来确实揭示了这么多营销的核心秘密,你想知 道得更多,更全面的,你会来找我。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创业,有一天你突然想创业了,你又会想起我。更重要的是, 你加了我的 QQ,因此你很容易找到我。所以,在网络中做品牌有一个很简单的 技术,就是在你的 QQ 网名中告诉别人,
你叫什么?你是做什么的?
比如:
张三、专卖红枣!
李四、地瓜干王子
小青、专卖爆好吃的素食!
这是最简单,也是最有威力的方法!重点是,别人天天看 QQ 好友列表的时候, 就能天天看到你的网名,对于你的印象就不断加深,你还可以将 QQ 每天都设置成“Q 我吧”状态,那样你在别人 QQ 好友列表中,会排名靠上,让容易看 到你,不会埋没人群之中。
当然,记住你的名字,还有你的工作,这还不够! 你还需要加深别人对你的美好 印象!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QQ空间,分享帮助你的客户实现梦想的秘诀”你要 知道,一个客户加你QQ 之后,想要了解你这个人,一定会打开你的QQ 空间!
而时候,你的日志,你的背景音乐,你的照片,都构成了别人对你的印象!这种 印象会形成对你的判断!
人们都爱对于自己有帮助的人,只要你通过 QQ 空间不断地为他贡献价值,不 断地分享,你的目标客户对你的印象会越来越好!
也就是说,想起你,就会感觉很美好!你的用心,你的真诚,目标客户是可以感 受到的!这样的话,不仅记住了你的名字,记住你是做什么的!更重要的是,他 爱上了你,信任了你,当他有需要的时候,就会来寻找你!
所以,请立即行动吧!修改你的网名,并在空间中贡献你的价值! 如觉得受益, 不妨将这本电子书分享出去,让你的朋友也受益! 就是当有很多人加你为好友,
并且因为关注你的空间而成为你的粉丝之后,你以 后只需发布一篇日志,就会卖出很多。
因为你发布日志之后,别人在他的 QQ 空间动态中可以看到你发布的日志,从
而点击进去阅读,阅读完之后觉得不错就会购买。 因此你会发现,赚钱是如此简单,写一篇日志即可! 然后你常常推出有价值的产品,客户就会反复购买,拥有很高的客户终生价值, 那么你多去投广告来促使别人加你 QQ,你的赚钱就非常简单。
你看,我要是推出什么产品,我也是写一篇日志来卖,我所教的技术,都是我自 己在用的!
比如,你要是做祛痘的,做除斑的,那你就针对他们来写,告诉他们加你 QQ之 后,你空间有秘诀分享。
成交
成交是有流程的,成交流程的设计,是成交的核心!而大多数人,往往是没 有成交流程这个概念的!
我来说说我一直以来设计的流程
第 步、抓潜页(名單收集頁)

第 步、客户加 QQ 号码或者订阅邮件

第 步、加 QQ 后,订阅邮件,通过各种方式让他进入我的销售页面(发送页 面地址给他,个性签名的广告,QQ 自动回复,QQ 空间置顶日志)
第 4 步、进入销售页看完介绍之后,有两种情况 1.咨询 2.没有咨询

第 5 步、 咨询的话,咨询完有两种情况 1.成交 2.不成交 如成交则完事,如不成交,则会关注我 QQ 空间,期待他有一天再来购买,或者等我推出新项目再 购买。
第 6 步、如果看完销售页没有咨询,则他会通过一定的方式来了解我们,最直接的,他会进入QQ 空间来了解,了解之后,一样是有两种情况,1.成交 2.不成交成交则完事,不成交他可能会继续关注我的QQ 空间,包括我的一些新项目动态。
成交之后,也有一些流程 1. 他在淘宝付款购买
2. 我发送产品给他
 
3. 我投放广告的产品基本都会提供零风险承诺,所以他拿到产品,通过使用, 有两种情况 1.退款 2.确认收货
4. 如果退款,我立即同意退款,还钱人家

5. 如果确认收货,我就把赠品发送给他
设计成交流程,是成交最重要的一件事,设计完成交流程之后,再把每个流程的 各个环节做好,我举个例子,比如我上面的那个成交流程,我设计完之后,每个 环节是都还没有做的。
比如第一步是抓潜页,在我设计这个流程的时候,这个抓潜页是还没有做出来的, 我设计完整个成交流程之后,我就开始做抓潜页,写个性签名,QQ 自动回复, QQ 空间指定日志,做销售页,等等成交流程中需要用到的各个环节。
设计完成交流程,再制作好各个环节之后,有一个极其重要的步骤,就是检查! 检查要求的是,先感动自己,再感动别人!
我把自己想象成是客户,假装自己进入抓潜页,体会一下看了这个页面之后,有 多大动力去加那QQ,加QQ之后,咨询对方,看到对方的自动回复,看看 有多大动力点击自动回复中的连接,进入到销售页,如果我没有咨询对方,而是看到个性签名,有多大动力复制个性 签名中的销售页地址进入销售页,如果我没有看到个性签名,而是进入 QQ 空间,那么我容易看到置顶日志吗? 看到置顶日志的内容,我有多大动力点击销售页的地址,打开销售页?
进入销售页之后,看了第一眼,我有多大动力继续往下看?这个页面每个内容是 否会不断吸引我继续往下看?看完之后我是否明白我即将要购买的是什么?明 白的话,我有多大动力要购买?
购买之后,我又有多大动力去确认收货,而不是申请退款?? 要非常仔细地检查各个环节,我过去都是自己登陆另外一个 QQ,把自己当做客 户,假装是无意中看到抓潜页。
如果感觉加 QQ动力不足够,我会想想看问题出在哪儿,然后去修改抓潜页,如果感觉加Q Q 动力足够了,就真的用另外的QQ 去加阿里狼那个QQ,然后 也真的假装自己是客户,咨询阿里狼那个QQ,一切都是把自己当做顾客,去发 现每个环节是否都很顺,不能卡住了!
我举一个例子,上次有一次我发现,居然 QQ 加不了,我就发现我 QQ 出个一点问题,然后去解决。你看吧,这就是很大的问题,成交流程就像一个机器一样, 每个环节,环环相扣,而且必须流畅,如果抓潜页设计不好,那么就没有动力去 加 QQ,更谈不上后面的流程了,所以每一步都要精心设计,细细体会!
销售页设计有三大核心
1、信任(建立客户对你的信任)
2、欲望(激发购买欲望)
3、风险(消除购买风险)
下面的线谱四,讲的就是如何消除购买风险,而线谱五讲的就是如何建立信任, 在这里也就不多谈了。而激发购买愿望,就是要描述购买后可以帮助他得到什么 快乐,脱离什么痛苦。
创造财富五线谱之谱四
零风险承诺秘诀
核心一 这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有良心的,就算坏人也只是良心暂时被屏蔽, 所以,只要你产品能够使别人满意,退款率不至于太高。
核心二 以最安全的交易方式,给予零风险承诺才最有效。 如果你们在网上交易, 交易方式是直接汇款,那么对你信任度不够的人,你给的
再好的退款保障都没有用,为什么?因为你拿钱了可以直接跑路,所以你保证双 倍退款都没有用。
但是如果你使用“淘宝交易”外加“零风险承诺”(也就是不满意退款的承诺), 就更加靠谱。
这样的话,买家的钱不是直接到你账户里的,而是先交给淘宝,然后你发货给客 户,他觉得满意了,才确认收获,这时候,钱才到你账户上。
在这种担保交易之下,才提供零风险承诺,这样的保证最可信,因为如果你不履 行承诺,他可以向淘宝投诉,这样你就拿不到钱了。
核心三 如何降低退款率?
一、提升产品价值,使客户满意!
二、告诉目标客户,退款有坏处,不退款有什么好处。
只要你做了零风险承诺,总是会有人退款的。尽管这世界好人很多,但是好人在 遇见诱惑的时候,也是有可能做错事,所以想要别人不退款:
第一点就是,你发送给人家的产品,是别人满意的,甚至是震撼的!这样别人就 会很感激你,从而不容易退款。
第二点就是,让他明白,要是不退款,有什么好处?这样他为了后面的好处,就 不会退款了!
我给你一个我过去的案例: 我的承诺是:“通过淘宝交易,并且拿到货后,如果 觉得跟我描述的不一样,或 者有任何的不满意,无需解释,只要在淘宝轻轻点击 退款按钮,我看到后,立即 全额退款给你,你没有任何风险,并且可以保留我之 前赠送给你的全部赠品!”
那么他们购买之后,我将产品和赠品发送给他,这个产品和赠品都很好,所以他 比较满意,我的产品是电子书,我在电子书其中加了一段文字,告诉他,我即将 赠送另外 4 大赠品给你,并介绍了这四大赠品的价值,告诉他们确认收货之后, 就可以获取这四大赠品。
因此,他购买我的产品之后,首先是产品他觉得满意,甚至是震撼,接着他发现 我还另外赠送了四大赠品,并且非常有吸引力,要求确认收货之后才可以获得, 那么他本身就想确认收货的,被这个赠品再一吸引就更加愿意确认收货了,而不 会选择退款。
当然,如果你产品让他不满意,那是不行的!他可能也就不相信你的赠品的价值了。 
一般情况下,如果十个人购买,有一个人退款,这个退款比例还是比较正常的。

创造财富五线谱之谱五

建立信任的秘诀
建立信任的根,在于你这个人本身是可信的,我不建议用一套方式,去包装一个 不可信的人,所以做一个可信的人是根本,只有这样,才真正让引起别人的信任。



核心一 接触的频率 
不管以任何方式接触到他,只要你们接触的次数多了,信任 也就建立起来了,不 管是他经常在 QQ 里看到你在线,还是经常看你空间日志, 还是他经常找你聊 天,或者他经常在网上看到你的广告,只要接触的次数多了,信任就建立起来了,所以你看电视广告,同一个广告每天 不断打,就是要在你印象中深深烙印。


核心二 对你或你的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他对你了解越多,认识越深,信任度也就 更深,因为这比较像朋友的感觉,所以 你看我空间日志,我经常写一些自己身边 发生的事,还有自己的一些创业经历, 还有我的一些观念,尽管我写的并不好,但是依然会有建立信任的效果,我QQ空间还有一篇专门是自我介绍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对我有更多的了解。


但是形式不一定只有空间日志,你可以用视频,用图片,用 QQ,面对面,任何 形式都可以,学一个东西,一定要活学活用,我只能讲一些核心的东西。


核心三 客户见证/别人对你的评价 
客户见证是最直接的建立信任的方式,所以,你 要懂得收集任何对你有利的证据,来证明你这个是可信的,你说的话不假,你是一个好人!这一点,我无意中却做 了。


分享了很多有关营销的内容,因此别人在空间留言称赞你,网友看有这么多人对 你称赞,对你的信任度也就建立起来了。比如你们是通过淘宝交易的话,那么你 就把淘宝里的好评,截图下来,另外别人 通过 QQ 跟你聊天的话,截图下来, 另外客户通过电话赞扬你的声音录下来,

另外甚至可以请你的客户用手机或者电脑摄像头录制一段对你评价的视频。反正 任何对你有利的证据,你都收集起来,这个是建立信任很重要的东西!


核心四 在别人享受你产品之前,提前对别人形成帮助 
你的产品肯定是为了帮助 别人实现一个愿望的,比如我是帮人创业的,那么,我就在我 QQ 空间中,奉献一些自己的创业经验,也就是在别人购买你产品之前, 提前对别人形成帮助,这样的话,对于建立信任,是极大的帮助的,就是不仅仅 是分享知识,任何对他实现目标有好处的东西,都可以分享,可以是文字,视频, 图片,在线聊天,软件等,各种各样的方式,这样他会感觉你是可信的,你是专 业的,所以对你产生了信赖。


以上四点,好好去做,好好体会,把他们做到极致,那么建立信任便不是问题, 另外做一个提示,像如果在淘宝开店,没有信用度的话,最好的就是利用以上四 点来建立信任,只要有了信任,他就不会管你淘宝信用度多少,因为因为淘宝信 用而不购买的,只是因为不相信你。

祝早日实现梦想


特許加盟網站 您的創業之道!: 我有500个群,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发,得花上2-3天: Facebook的一键群发 “Send Button” 现在的网路时代中,Facebook社群媒体已成为主流,就算自己没有在FB成立社群或粉丝页,但自己却一定是别人社群的成员或粉丝。 我有好产品,好想在社群里分享! 但是,我有500个...



自訂搜尋

特許加盟網站 您的創業之道!: 我有500个群,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发,得花上2-3天

特許加盟網站 您的創業之道!: 我有500个群,每次都要一个一个发,得花上2-3天: Facebook的一键群发 “Send Button” 现在的网路时代中,Facebook社群媒体已成为主流,就算自己没有在FB成立社群或粉丝页,但自己却一定是别人社群的成员或粉丝。 我有好产品,好想在社群里分享! 但是,我有500个...



自訂搜尋